© EM|Powered by LOFTER
@豹英俊

我老妈超级可爱啊

早上开着小电驴带我去一家她觉得超好吃的肠粉店

在路上就一直安利有多好吃 

我听得口水直流 

结果到了地方人家已经结束营业了呀 

哈哈哈哈哈我就去我常去的肠粉店了

那是一个远方亲戚开的

老妈坐在亲戚旁喝了杯茶

起身就要走 我问了一句 “妈你不用帮我给钱咩?”

老妈回头给个鬼脸就跑了哈哈哈哈哈 

准备开动小电驴的时候 老妈又问我 带钱了吗

我点点头 

哈哈哈其实现在人都用微信付款了呀

但她还是担心我  怕我没带钱 

我让她买单  她其实想说我已经工作了才不给我买单呢

但是还是个会担心我没有钱的温柔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