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M|Powered by LOFTER
@豹英俊

糖仔:

之前一直没好好看我可能不会爱你。现在趁着江苏在播就比较认真地看了,也许故事并不是我中意的那种,但是瞿友宁的风格真的是我特别喜欢的那种。偶像剧导演的话他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其实主要还是因为恶作剧之吻,我从未这么爱过一部偶像剧!恶作剧之吻就是那种我爱上它就觉得不会再有另一部超越我对它的爱的剧。瞿友宁在恶作剧之吻时就颇有自己的风格,自然,明朗,让观众入戏~而我可能不会爱你就有浓浓的话剧味道,非常浓!比如两人打电话程又青说卸妆过程于是就是李大仁帮她卸妆的场景;比如在他们看话剧时台上的人变为程又青和李大仁……有很多很多话剧元素,又用得很妙,味道妙不可言。特别是用在这部剧里,那种捉摸不定,那种暧昧不清,那种明明想靠近却又不能靠近的拿捏很是到位,利用话剧感就恰到好处地给你错觉。
瞿友宁的这种个人风格可能也是和他当过杨德昌的副导,受的影响蛮大吧。不过我最为欣赏的也只恶吻和我可能不会爱你这两部了,其他像桃花小妹确是一般,小时代和爱你千丝万缕我实在欣赏不来,这也有可能是原作的问题吧。从恶吻也可以看出剧组的感情十分深厚,每年都会聚会,去年也是恶吻十周年,每年看着一家子的合影,总是忍不住感慨,时间竟然这么快,我爱的偶像剧十年了,而我期待第三部也有七八年了!每年看见我爱的一家子的合影想如今他们还能聚在一起也挺棒的了!真的是有爱的一家子。恶吻也是唯一一部我把持不住感情的了!